邵阳县长阳铺镇选派防疫联络员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3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温度计、口罩、消毒水要准备充足,员工每天上班前要测量体温并登记好,食堂开餐员工要分散吃,另外我们将从县中医医院调运一批中药发放给你们的员工,有什么需求及时联系我们。”2月13日,邵阳县长阳铺镇防疫联络员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展开第一轮检查。

根据上级指示,长阳铺镇从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出发,由领导班子带队,在驻村干部和安全监管部门中选出24名防疫联络员来协助企业复工复产。此次防疫联络工作共有四项任务:一是督促检查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生产作业中戴口罩、员工食堂落实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二是到县中医医院领取预防性中药汤剂,督促企业发放到位;三是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对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查;四是督促企业建立卫生员制度,确保企业每个车间(厂栋)、员工宿含、食堂餐厅都配备卫生员。

截止目前,长阳铺镇45家企业中,共有14家小微型企业已复工复产,其中12家是保障物资供应的超市、加油站等。另外员工人数较多的5家规模型企业预计2月底再复工复产,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医疗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