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人,“疫”不容辞 —新邵县严塘镇干部关于“九项举措”有感

【时间:2020-02-13 19: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我觉得这九项措施就像给了我们基层干部一颗定心丸,尽管没有这个政策,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但是这项措施的出台,让我们更加暖心,深深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同时,我们也将把这份爱继续传递给五万多的严塘人民。”2月13日,新邵县严塘镇镇干部罗某由衷说道。据悉,湖南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于近期联合下发了《进一步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若干措施》,在该镇引起了干部们的热议。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新邵县严塘镇干部们关键时刻显担当,危难时刻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充分发挥了“六个作用”,即:在深入排查上发挥作用、在“四包一”上发挥作用在防疫救治上发挥作用、在宣传上发挥作用、在管控上发挥作用、在维护稳定上发挥作用。抓住了重点关键,盯住了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这个举措激励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更加注重以真抓实干为风向标,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该镇一名干部刘某激动地说道,并表示身为“疫”中人,“疫”不容辞,要更加聚焦以人为本,发动群众持之以恒巩固联防联控措施、构筑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凝聚“人心齐、泰山移”的无穷力量,同舟共济,打赢战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