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商务局多举措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3 20: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大叔,您好,通过体温测量,您已达到37.7℃,建议您立即去医院进行诊疗!”2月13日,洞口县商务局所属大正市场内,市场服务部副主任林目来在对菜农龙民康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他体温超出正常范围后建议其到医院就诊,并立即向城北市场服务部主任宁小君报告。

随后,县城北市场服务部宁小君主任立即向商务局领导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同时联系120救护车送菜农林大叔到县人民医院就诊,从源头上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洞口县商务局扎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一是及时测温,检测到位。市场和超市的主要入口都设有红外体温测量仪,每天对工作人员、经营业主、购物消费者进行体温测量,并同时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入内,对体温超过37.3℃、未正确佩戴口罩者一律劝返。二是结合防疫工作实际,该局所属市场服务中心对所辖的农贸市场进行“每日清理、每日消毒(2次)、每日巡查”,并对市场内外、和办公场所等进行全面清扫、清洗和消毒,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三是市场各区域严禁销售野生动物、禁活禽交易及宰杀、严禁海鲜交易等行为。各市场做到1小时一巡查,一天一清扫,一天二消毒,每天按时对各市场的疫情防控情况统一汇总,及时上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