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肖杰华、刘玮慰问大桥百货超市员工

【时间:2020-02-13 20: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2月13日,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副县长刘玮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县城大桥百超市员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肖杰华、刘玮等县领导首先对超市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想方设法做好全县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表示高度赞赏,并给他们赠送了300个口罩。

随后,肖杰华详细了解超市蔬菜水果、农副产品等生活物资的价格、销售、储备和货源组织供应情况,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肖杰华要求,县商务局及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相关单位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及时研判疫情对市场供应带来的影响变化。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以及消毒物资等生活用品的保供工作,积极拓展货源、引导商品流通,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加强对相关物资价格的监测预警,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信息,有效消除部分群众的恐慌、抢购商品心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欺行霸市等行为,切实稳定物价、稳定市场,满足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