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时

【时间:2020-02-14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邵阳县河伯乡党委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2月12日,乡内烤烟、香菇两大支柱产业全面开工。

河伯乡陈仕村烟农正在烟田里抽沟排水、铺膜

2月8日元宵节当天,乡党委书记吕天妮就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通过学习强国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村采取有力措施,有序组织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产。2月10日,各村结合自身实际上报了复工复产方案,乡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需要给各村配备了足够的医用口罩和消毒液。2月12日,乡内烤烟、香菇两大支柱产业全面开工。

河伯乡五皇村香菇基地内工人们正在分拣香菇

河伯乡杨青村新建烤烟房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