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居民捐赠抗疫物资,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14 1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黄永忠)2月14日,新邵县酿溪镇居民捐赠爱心抗疫物资给社区,共抗疫情。

 

2月14日,新邵县酿溪镇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在客观条件上,新邵县酿溪镇各村(社区)缺乏一定的疫情防控物资,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工作的开展。这个时候,新邵县酿溪镇大塘社区二组居民聂太金同志,捐赠20个喷雾小瓶给新邵县酿溪镇大塘社区,新邵县酿溪镇 新阳社区居民黄进良同志,捐赠14个喷壶(每个喷壶里内配带260克酒精)给新邵县酿溪镇新阳社区,新邵县看守所民警谢君同志,捐赠水果8箱给新邵县酿溪镇新阳社区。他们的爱心,给疫情的阴云,带来些微的阳光。新邵县酿溪镇干部大受鼓舞,信心更强,底气更足,动力更增,坚决落实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安排,推动疫情防疫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往细里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