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继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0-02-14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加大207国道和村里的垃圾转运,对镇政府大院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各处卫生清洁,不留死角。”连日来,新宁县一渡水镇继续多措并举,不留死角,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可松懈。为最大限度地保护易感人群,隔断传染源,一渡水镇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24小时值守,全力以赴,不落薄弱环节。实行党政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重点人员(湖北“两史”人员),村医、辅警全面参与,实行网格化管理和地毯式排查。扎实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群防群治防线,提升防控意识。充分运用微信、QQ、“村村响”、横幅、宣传车等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防护知识宣传到位,居家隔离措施到位。       

注重发挥村级自治作用,村级红白理事会对辖区范围内操办酒席行为一律叫停或延期,丧事从简。因操办酒席造成病毒传播、发生疫情的,对当事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所有进入超市、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在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佩戴口罩提示,凡发现落实措施不到位的,按照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