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疫情防控、企业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2-14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忆初)为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企业带来的新挑战,2月13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政,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昕峰来到园区复产企业检查企业食堂安全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复产企业,吴清政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复工员工个人健康状况,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切实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公共食堂就餐安全是保障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尤其是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县委《邵阳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日常体温检测、强化疫情防控、坚持登记制度、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加强用餐管理、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及时报送防控情况七个方面工作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对于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该局将密切跟踪调查,为复工企业解难题,提供高效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与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两不误,共同维护全县市场秩序正常运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