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劝诫钓鱼人疫情期间不出门

【时间:2020-02-14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始终致力于劝导群众安心在家,减少一切聚集性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谭小强劝阻钓鱼人

2月14日下午3时30分,不少钓鱼人开车在新邵县酿溪镇沙湾社区钓鱼场垂钓。新邵县酿溪镇沙湾社区志愿巡逻队前去劝阻,告诫一众钓鱼人不要聚众钓鱼,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提醒周边围观居民,疫情期间不出门、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造谣、不传谣、勤通风,并普及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