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 工会有爱一一大祥区总工会向环卫工捐赠5000个口罩

【时间:2020-02-14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邓蒲梅 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邓蒲梅 邓毅敏)“现在疫情那么危险,区总工会给我们送来口罩,简直是太感谢了!”2月14日,在大祥区西苑公园捐赠发放现场,李大爷激动地说。此次大祥区总工会向环卫工人赠送了5000个口罩,极大地缓解了口罩严重紧缺的局面,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环卫一线工作人员心坎上。

“你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要加强防护,务必保护自身安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雄燕嘱咐在场的环卫工人,并告知他们正确的佩戴方法,叮嘱他们上岗前务必要及时佩戴。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环卫工人作业安全防护,大祥区总工会考虑到环卫工人长期在室外一线作业,每天要负责回收废弃的口罩等,为更好地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在当前医用防护口罩严重紧缺的情况下,通过积极协调,千方百计举措,广泛筹集5000个口罩全部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以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此举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两战”工作要求,下沉社区抗击疫情和扶贫工作,把打赢“两战”作为践行“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在抗疫之初,就发动全区各级基层工会全力投入防疫抗疫“战斗”一线,广泛发动工会成员、劳模代表等进行防疫抗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