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哲建、李繁荣率队督导新邵县潭溪镇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4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14日下午,新邵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哲建、副县长李繁荣一行到潭溪镇高梓村、孙家桥社区、玄本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戴哲建、李繁荣一行在镇党委书记周武、镇长廖湘娟的陪同下,对高梓村市场、孙家桥社区厚里市场、村沿街“五小店”、社区商超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每到一处,戴哲建、李繁荣一行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重点查看市场、马路沿线商超、“五小店”是否落实《关于加强商超、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李繁荣强调未达标准和要求的场所要一律暂时关闭,有条件开的一定要有完善的防控措施和防控人员,要严格落实市场日常防疫工作,做好市场的环境卫生管护,并做好日常消毒防护工作。戴哲建指出潭溪镇防疫工作扎实,干部得力,效果明显,要继续保持工作的良好势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