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逆行而上,党员群众争当抗疫先锋

【时间:2020-02-14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娇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娇娇)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均以疫情为令,迅速集结,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在新邵县严塘镇,也涌现出这样一批人,他们逆行而上,争当抗疫先锋。

曾备:在抗疫一线,彰显奉献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邵县严塘镇阳水村村民曾备就积极响应村组织号召和安排,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村交叉路口镇守卡点开展劝导工作。听闻村内防控物资紧缺,他主动给村里捐赠价值5000元的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一线彰显奉献精神。

邓红旗:在抗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严塘镇江溪村党员邓红旗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前几天天气变好,面对少数村民聚集聊天现象,邓红旗细心耐心地开展宣传,劝导村民不聚集、少出门。每天清晨,邓红旗就拿着体温计来到村口设卡点值守,和全村党员一起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车辆进行监测劝返,扎实开展疫情排查。据江溪村村干部介绍,邓红旗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毫无怨言。

上图为在邓红旗镇守卡点

何卓贤:在抗疫一线,争当物资搬运工

“这是你需要的一些水果,先给你送过来,以后有什么需要再跟我说。”这是新邵县严塘镇刘文村书记何卓贤在给村民“搬运”物资时说的一段话。何卓贤每天都会带领村支两委、战斗巡逻队进入各个院落开展宣传,是名副其实的疫情防控知识“搬运工”;他扎实为村民排忧解难、为隔离群众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并送货上门,是村民生活物资的“搬运工”;他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提供消毒水购买渠道,并多次免费为镇政府运输消毒水,是消毒物资“搬运工”。

上图为何卓贤为村民送物资的照片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唯有众志成城,才能汇聚成一股磅礴的抗疫力量。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展现抗疫先锋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