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线——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5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建飞 贾明华 伍锡林【字体:

执法人员夜间巡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建飞 贾明华 伍锡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以“战时”状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严查严管,依法履行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继续加强餐饮业管控力度,加强农贸市场、超市、药店、“五小”门店等场所的巡查力度,并要求严格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严禁农贸市场及各类场所捕杀、运输、交易野生动物等,要求各超市、药店等场所落实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进入制度;加强对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的监管力度。

与此同时,自疫情防控启动后局领导第一时间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多次深入市场监管一线,对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业规定、各项消毒措施、体温检测、防疫劝导、佩戴口罩、人员到岗到位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防控工作过程中,不少工作人员全天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尽管如此,他们丝毫没有放松疫情管控工作,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守住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