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企业疫情防控再发力

【时间:2020-02-15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近期,新邵县酿溪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加大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及督查力度,帮助企业防控疫情。

2月15日,新邵县酿溪镇开展企业疫情督导工作会,要求企业对相关人员管理负责,及时报告湖北、武汉和其他地区返新邵人员情况,要切实落实厂区、厂房“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对上下班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监控,要求企业职工必须严格佩戴口罩上班,食堂就餐一律实行分餐制,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委员、副书记陈彬在新邵县酿溪镇长滩社区对复工企业辰州梯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法武装)委员刘朝辉在新邵县酿溪镇沙湾社区对复工企业盛强针纺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邵县酿溪镇副镇长候选人唐艳在新邵县酿溪镇汤仁社区督导云岩水泥厂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