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战会

【时间:2020-02-15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2月15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了新冠肺炎防控督战会,全体驻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的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不大意,不松劲,以百分之百的责任感,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抓实每一个细节,抓牢每一道关口,打一场防控胜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作用,真正实现群防群控,对疫情形成围追堵截的高压态势;要加强舆情引导和社会稳控,增强疫情防控工作信心;要加强纪律督查,对督查发现不在岗、工作不到位的,严肃查处,顶格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