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戴文俊:疫情当前,不忘报乡梓

【时间:2020-02-15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睿【字体:

有为青年戴文俊为杨林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睿)2月15日,杨林镇新合村爱心人士戴文俊冒着寒风将一批防控物资送到了杨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戴文俊曾是村里的支部书记,离任后,创业成功的他时刻不忘回报家乡。在得知杨林防疫物资紧张尤其是缺少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后,他连夜开车运回一批物资捐赠给家乡。

“最近新冠肺炎这么严重,镇村干部天天走访,摸排湖北返乡人员,作为杨林镇人,我也想为家乡疫情防控做点贡献。现在每个村都有体温检测服务点,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是必需品,我就带了这些过来。”戴文俊说。

在捐赠了300个口罩,2件消毒液、2件酒精、9个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后,戴文俊继续说道:“如果后期在防控物资上还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