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0-02-15 19:0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2月1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联防联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峰铺镇镇长朱桂锋就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作了通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他指出,各村(社区)、部门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住考验,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党委书记刘真林对各项工作再次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紧盯重点问题、重点工作、重点地区;二要抓实抓细工作措施,切实落实“网格化”防控机制,持续开展地毯式摸排,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严把人员返程高峰期防控关,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四要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五是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和舆情管控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