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石井村:党员抗疫在行动 志愿巡逻守净土

【时间:2020-02-15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党员志愿者联防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我们村成立的联防队每天都在巡逻。疫情面前,有他们的无私付出与坚实守护,我们特别有安全感。”2月15日,新宁县巡田乡石井村村民蒋先生开心地说。

当天,在新宁县石井村,一个个配戴红袖标的志愿者不畏严寒,在该村各院落路口扎实开展巡逻。

党员志愿者开展巡逻

为能够更好地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提升村民疫情防控意识,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村“两委”与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村于2月5日成立了党员志愿者联防队,队伍中的23名志愿者均为共产党员。为更有效地开展好巡逻工作,联防队将全村划分为5个片区,每天安排志愿者深入各片区扎实开展巡逻,提醒村民勤洗手、少出门,发现村民聚集及时制止与劝离,并对入村的陌生人员主动询问相关情况。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