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确保烤烟大乡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5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肖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衎)2月12日,新宁县督查室主任罗庆武到丰田乡督查烤烟生产工作。丰田乡两烟办主任陈晓勇在陪同时介绍,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丰田乡烟农把备耕工作前移,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不误农时,翻耕起垄按照“三深两高”的技术要求结合该乡生产实际抓落实。

罗庆武在视察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丰田乡当前的烟叶生产工作,并作出指示:丰田乡是烤烟生产的大乡镇,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行有序的复工复产。

丰田乡村民开展烟田翻耕、起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