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硬核措施阻断新冠肺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

【时间:2020-02-16 12:4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请今天参与营运的出租车驾驶员按指定位置停放好,把所有车门打开,包括后备箱,驾驶员下车后到左侧进行消毒,并进行登记2月16日,洞口县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工作人员提示参与营运的出租车和驾驶员进行消毒。据了解,从1月27日起,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对全县220台出租车每天逐车消毒,逐车测量驾驶员体温,并且进行登记检查,消毒一辆,检查一辆,登记一辆,要求驾驶员营运时必须佩戴口罩,确保车厢环境清新干净。

对出租车进行消毒

1月23日以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结合春运春节工作特点,多次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重要工作部署。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总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从1月25日(初一)开始,局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运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停止休假,抽调45人分三班在所有客运站场和高铁站设置卫生检疫点18个。抽调35人,由局班子成员率队分片督促检查和落实,做到了全员上阵、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率队在东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洞口高铁站,该局配合雪峰街道对所有出入旅客进行体温测试,对发热人员进行管制,对不佩戴口罩旅客不能上车。该局要求全县所有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客车车辆都必须在站内消毒,所有旅客必须进行体温测试才能进站,进站都必须佩戴口罩,才能上车。并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的要求,省际、市际班线客运客座率控制在50%,有效避免因旅客拥挤产生的疫情扩散。

对省际班车进行消毒登记

要求参与营运出租车和驾驶员一律在雪峰广场集中消毒,司机和旅客必须佩戴口罩,车辆通风运行。要求参与营运的公交车必须在公汽公司内消毒,驾驶员和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并要求乘客隔座而坐。

对公交车驾驶员测量体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