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防控宣传,新邵县潭溪镇争做排头兵

【时间:2020-02-16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勤洗手、莫聚餐、戴口罩、室通风、不信谣、不造谣,这18个字呐,在之前的宣传中,我们村的村民就都知道了,并且做的相当不错,这次的宣传册这么有趣,我相信宣传效果会更好……”2月15日,新邵县潭溪镇一位村书记骄傲的说。

此前,潭溪镇印发《致潭溪人民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等7000余份,已取得良好效果,充分引起群众对肺炎病毒的重视并做好了防范措施。这次,为了更好的遏制疫情蔓延,加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步伐,潭溪镇创新疫情宣传方式和内容,编印了《潭溪镇新冠肺炎防控警示案例宣传册》。宣传册分为五个部分:编辑说明、病毒特点、警示案例、疫情防控幽默段子分享以及防疫顺口溜。对此次编辑和病毒特点进行了说明、重申,加入了因聚餐、打牌、购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聚会引发疫情的一些实际案例和段子,最后以新邵防疫顺口溜和潭溪防疫顺口溜作为结尾,图文并茂,案例经典,通俗有趣。

据悉,潭溪镇此次印发《潭溪镇新冠肺炎防控警示案例宣传册》5000份,将由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等一线防疫人员送至每家每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