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不负使命 勇当战疫先锋

【时间:2020-02-16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严俊黄鹏)1月25日(大年初一)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接到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紧急召开站务会,成立新邵县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兵分三路,对高速公路出口、s236省道龙溪铺防疫点、扶贫与创卫联点村(毛力冲村、严村、塘口社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1月25日,我站安排7名交通执法队员协同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分3班全天24小时对所有进出高速路口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到目前为止,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

新邵县龙溪铺镇石槽村彼邻冷水江市禾青镇,接上级指示后,站长钟海文于1月31日赶到现场,组织镇领导、镇卫生院、交警中队、村干部召开会议,部署安排防疫工作。该站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3人,车辆16台次,协同公安、交警、医护人员、乡镇干部分4班,日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和汗水保卫人民的健康安全。副站长严俊连续16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督促安排每班防疫人员严格对所有进入我县的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来往去向,目前该站点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

经开区塘口社区和新田铺镇毛力冲村、严村分别为该站的创卫联点社区和扶贫联点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站出动人员10人,车辆28台次,协同镇、村(社区)干部、辅警、医护人员,对全村(社区)居民进行地毯式排查,并组织巡逻队每天进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目前为止,联点毛力冲村已解除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的医学观察人员8人,严村已解除湖北返乡人员医学观察3人。

该站还参与了县城区摩托车、电动车疫情管控工作,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0人,车辆12台次,对城区具体路段进行管控。

该站还出资5千余元购买了口罩、电子体温计、医用酒精、消毒药水、预防中药等防疫物资,并严格对本单位工作区域进行日消毒,对上班人员进行每日测体温,用战时状态保证防疫工作胜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