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企业复工复产,民兵把好“三道关”

【时间:2020-02-16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勇军 何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没有?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2月15日,新邵县雀塘镇武装部吹响集结号,动员民兵应急队伍,协助地方政府指导和支援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着力守住“三道关”即:重要路段严查关、企业进入严查关、社区小区严查关。

在雀塘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新邵县鸿远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入口处,只见两名身着迷彩的民兵正在对进入企业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与登记。“民兵就是要主动作为,发挥平时服务、战时应战、急时应急的突击队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为了减轻企业疫情防控压力,民兵分成两个小组进入企业,一组做好测温登记,一组做好消杀灭菌。雀塘镇武装部部长马洪涛介绍,雀塘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是新邵县“一区四园”重点园区,企业数量多、用工规模大、与主城区联系紧,大规模返厂复工人流,将会给交通管控、物资保障、人员排查等带来巨大压力。

与此同时,在雀塘镇高速路口,由民兵应急分队、交警、运管一起在进园区的高速出口设立检查站,对集中返厂的车辆和职工进行登记,配合医务人员对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雀塘社区,民兵正对复工居住人员进行入户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