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防运并举 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16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执法人员核查旅客信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满足企业复产复工交通运输需求,邵阳县交通运输局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运力调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研判运力需求,统筹协调,及时开通调整农村客运班线、省市际客运班线、公交线路、出租车、客运码头等车船营运,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截止到2月16日,邵阳县现已恢复省际班线3条,市际班线1条,客车5台;已恢复县际县内客运班线85条,客车101台;日发送省市际旅客500余人次;公交车营运5台车,2条线路(汽车东站至汽车西站3台、汽车西站至工业园区2台),出租车营运51台;所有渡口和渡船全部恢复渡运。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

在运输保障的同时,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班子和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加强督查检查和疫情防控和运力保障整体工作调配,运管、客运、海事等部门加强对湘运公司、嘉年华公司、营运站(场)、营运客运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客渡船舶等的监管,做到车(船)每日定点消毒、人员出行前体温检测工作,防止体温不正常、咳嗽者带病出行;严格禁止不戴口罩和体温不正常者上车(船);严格控制车载率50%以内,车厢后部预留必要区域;严格司乘人员佩戴口罩,乘客分散就座。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参与在塘渡口汽车站、五峰铺汽车站、塘渡口汽车西站、小溪市渡口、塘洪渡口、长乐渡头渡口、黄亭市武邵渡口、雷打滩渡口、双井渡口设立的体温检测点对来往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的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车辆消毒和司乘人员佩戴口罩情况

督查高速服务区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监督船舶开航前消毒工作

检测来往旅客体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