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对公共服务场所防疫工作展开督导

【时间:2020-02-16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16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对药店诊所、快递站和酒店等公共服务场所的防疫工作展开督导。在督导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员工佩戴口罩情况和消毒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根据上级文件指导药店做好客户购买台账。

“如果有人来购买发烧和咳嗽相关药品,特别是外地的生面孔,你们一定要登记好姓名、身份证号、电话、住址和体温等信息,确保能够锁定到人,同时要把情况报给网格信息员。另外建议你们在门口摆张桌子,顾客提需求,你们拿货物,这样能避免接触,还要摆好消毒水和测温枪,来一个人就检测并消毒一次。特殊时期请你们多费点心,大家齐心协力把这道防疫阵线守好。”督导人员对药店负责人说。

根据督导情况,长阳铺镇的10家药店诊所、5个快递站每天都会不定时消毒,所有职工都佩戴好口罩再上岗;其中部分药店诊所已经采取无接触购物方式并制定好购买台账,针对发热的顾客会主动劝导他们前往医院就诊;所有酒店为确保安全暂时未营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