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严格执法,打造疫情防控“执法者联盟”

【时间:2020-02-16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16日,新邵县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寸石市场监督所对孙家桥社区沿街商超的防疫工作进行督查,并对未按照新邵县人民政府《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令》、潭溪镇《关于加强商超、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到位的违章营业商超下达整改通知书。

“您好,我们是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寸石市场监督所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执法检查情况,发现你店存在未按照规定落实到位的现象,希望您配合,做好整改工作。”

连日来,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直穿梭于社区、村道间,对商超、药店、村“五小店”、餐饮店等开展摸排、发放宣传资料、检查消毒情况、督促建立台账和做好防护措施。“我们现在是‘三员合一’,是宣传员,也是安全员和监管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谢命中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