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老年科协及爱心企业捐赠200箱鸡蛋助力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肖皓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肖皓静)2月16日,洞口县老年科协、竹市家禽有限公司捐赠的200箱爱心鸡蛋运抵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以此方式为坚守在防抗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加油。

据了解,竹市家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善美是该县老科协一员,抗疫以来,县老科协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按照省市县党政统一部署,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在阻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防控作用。

捐赠现场,县老年科协会长杨大富,副会长黄明和、谭忠云,秘书长谭国和来到县疫情指挥部,把捐赠的鸡蛋送到指挥部物资保障人员手中。看到几位正在搬运鸡蛋的老领导,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的感动,纷纷向他们表示敬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