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打好复工疫情防控第一枪

【时间:2020-02-17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腾远 刘翔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腾远 刘翔翔)“你们不要掉以轻心,认真排查,不要疏忽任何一个细节。”2月16日,城步供电公司儒林供电所积极响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组建“护院看栋”群防群控小分队在大门测温点进行蹲点值守。

当天,儒林供电所“护院看栋”群防群控小分队的成员在供电所大门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本所员工和进入365家属楼的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防止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进入,坚决阻止疫情扩散蔓延。期间,小分队成员对所内和365家属楼的住户进行仔细摸排并宣传疫请防控知识,劝导员工和小区居民尽量不外出,出门戴口罩,同时制止聚会、聚餐、打牌、串门等行为,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步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已由春节休假阶段转入节后单位企业复工复产、人员错峰流动的新阶段,全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科学应对,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开辟“绿色通道”,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效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