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凡来到邵东市中医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2月15日,邵东市市长周玉凡来到邵东市中医医院,对医院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预防中药及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他对医院发挥中医药优势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的作用予以肯定。  

周玉凡查看了医院在防控新冠肺炎知识方面的宣传栏,仔细检查为复工复产企业职工发放的预防中药。他对邵东市中医医院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在现场与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院长尹超平、抗疫中医药专家组成员姜加祥详细交谈。

周玉凡指出,邵东市中医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作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要根据全市企业需求量和国家在新冠肺炎防控诊疗中的用药标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员工预防药品的调配和免费发放工作,要对每天药品发放量、存货量、缺货情况以及发放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确保发放工作快速、便捷、有序进行,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提供保障。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邵东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院长尹超平全面部署,共调派100余名志愿者分赴邵东市人民医院、邵东市医学隔离观察冬华定点医院、邵东市宋家塘医院抗疫一线工作,组建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监测党员流动服务队下乡镇上门为百姓做健康监测、送医送药并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讲,安排人员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做咽拭子采样及核酸检测并免费发放预防中药。截止到目前为止,共发放预防中药35000余包,下乡健康监测1000余人,咽拭子采样与核酸检测检测700余人,这些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将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目前,邵东市中医医院医师姜加祥、廖小华、李新亮再赴邵东市定点医学隔离观察点,参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人中医药诊疗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