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村民踊跃捐款 众志成城抗疫

【时间:2020-02-17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2月16日上午,新邵县严塘镇花亭子村收到一笔给该村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购买物资使用的捐款,捐款人是唐新四、唐小聪兄弟。

唐新四、唐小聪兄弟是严塘镇花亭子村八组村民,常年在浙江开服装厂。近日,他们得知一线干部抗击疫情的情况后,决定无偿捐赠五千元,帮助花亭子村采购防疫物资。“以前我们遇到困难,享受到国家的政策和帮扶,现在国家和社会遇到困难了,我们没有其他可以做的,就尽一点小企业的绵薄之力。”

像唐新四、唐小聪兄弟一样支持一线防疫工作的村民还有很多。2月16日,泉塘村村民刘庆丰来到村委会匆匆丢下5000元,让村委会的人用来购买抗疫物资,说完便急匆匆离开。2月17日,阳水村村民曾丰收在村志愿者服务队上门为其测量体温时,拿出一个红布包递给了村书记刘新良,嘱咐道:“我能力有限,希望能给村里抗疫工作一点帮助,你们每天在一线工作,一定要注意身体!”

朴实的话语,真挚的祝福,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份饱含深情的捐助表达着村民共抗疫情的决心,也温暖着奋战在一线同志们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