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石江镇:疫情当前,彰显公仆本色

【时间:2020-02-17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 肖媛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 肖媛芳)“周爷爷,新年好呀!”石江镇纪委副书记刘程刚说完这句话,还没来得及往下说,就听见电话那头弱弱的哽咽声。“是小刘啊,新年好!”接电话的周乐平抽泣着应答。“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们的身体是不是不好?别着急,慢慢说。”在刘程的一再询问下,电话那头的周乐平才把老伴生病住院的事讲了出来

周乐平夫妇(均70岁左右)是刘程的结对帮扶对象。夫妻两人年老体弱,经常生病住院,生活很不容易。刘程挂完电话,确认周乐平妻子的病不是新冠肺炎后,她毫不犹豫地给周乐平家送去了水果、牛奶、口罩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并给两老人普及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几天后,她又给周乐平申请了临时救济。两位老人对此非常感激,一再感谢她。刘程事后却说:“走访慰问贫困户本就是结对帮扶责任人应尽的责任,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两老人更需要关爱!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为群众做这么点小事,真是不值一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