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学部署“两课”活动

【时间:2020-02-17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今天我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健康教育课,我们要做到三勤,科学对抗疫情。”2月17日,邵阳县五峰铺镇青云中学学生陈强在线上学习了抗疫和各科知识。家长直夸县教育局科学部署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两课”活动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国家、省、市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邵阳县教育局制定线上教育工作方案,组织教师认真研究、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教学资源,及时推送各学段网络课程,适时开展网上教学,确保防控、学习两不误。

该县各学校负责对“停课不停学”工作全面统筹安排,制定作息时间表,做好网络教学工作安排部署。电教中心负责利用教科网发布各学科优质资源,及时传达学习平台的注册方法和使用流程,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线上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