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捐赠口罩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0-02-18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列中来,通过大家的努力早日消灭疫情。”2月17日,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阳将2000个医用口罩交到潭府乡乡长黄建桂手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李玉阳是乡里有名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每年他都会带头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他所经营的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猕猴桃、蓝莓等水果种植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长期委托帮扶潭府乡、太芝庙镇、潭溪镇贫困人口2278户8710人,每年可为贫困群众创收400多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