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8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连日来,新邵县潭府乡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加大指引力度。指导属地企业做好员工返岗和异地务工人员引导工作,督促企业及时告知开工时间、开工条件等要求,不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坚决不允许开工。

二是做好防疫准备。要求辖区各企业准备好红外体温探测仪、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落实隔离场所,保障房屋通风,定时做好办公场区域、食堂、车辆全面消毒以及卫生保洁工作。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企业要对全部员工进行详细的摸排,进行返岗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每天早、中、晚三次测量上下班人员体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及时处置。

四是强化疫情监管。指导督促各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异常状况处置流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企业员工全部佩戴口罩上班,企业员工用餐实行分餐制,,进一步减轻疫情传播风险。

目前,宝庆福鸽业、湖南楣鸿生态珍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养殖企业在疫情期间一直有充足的饲料供应,没有受到疫情影响。新邵县四杰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新邵县黄金皮具厂等工业企业也即将全面复工复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