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革命老区退役军人在行动!

【时间:2020-02-18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甜甜 周后明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甜甜 周后明 肖育尧)“我在广东,没时间回乡参加抗疫行动,这点钱,表示个心意!请代为转交组织”。远在广东工作的洞口县江口籍退役军人肖力通过微信红包,第一时间向村退役军人站捐款2000元,希望组织代为转交上级。

“我们要发扬革命老区的战斗精神,打好这场硬仗……”洞口县江口镇,这个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革命老区全体退役军人,在镇党委书记张剑的动员令下,全镇上下200余名位退役军人站出来参加这次“上一线、打头阵”抗疫行动。有孩子刚满月不久的退役军人肖国林,主动请战守卫哨卡任务、有天天背着喷雾机大街小巷、垃圾场消毒的退役军人肖义、有坚守在海拔1200米的大马排村与苏宝顶交叉口检测点的退役军人肖鹏飞……,他们先后伸出援助之手,接过出钱、出力、出工的爱心接力棒,短短两天,已有40余名江口籍退役军人捐款6000余元。

江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谢文成表示,将第一时间将全部善款交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争取早日驰援抗疫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