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司门村党员带头做表率 干群同心抗疫情

【时间:2020-02-18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 陈精萃【字体:

村党员志愿者部分人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 陈精萃)“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请大家一定不要外出走动,必要出门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回家后要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2月16日上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司门村,一群身穿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提醒大家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护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司门村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战“疫”最前线,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迅速配合协助村支“两委”做好疫情监测、摸排湖北返乡人员、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劝导群众取消自办酒宴及其他各类聚集性活动等工作。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入村的主要路段都设置了卡口,实行道路临时管控,党员志愿者们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一律禁止外来闲散人员和车辆进入村庄,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倾尽全力。

由于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工作在前,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全村防控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村民们都自觉地配合村里的防控工作,参与到防控宣传工作中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党员干群同防同控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