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狠抓企业疫情防控,推动复产复工达效

【时间:2020-02-18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为做好全镇工业企业节后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2月16日,新邵县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楚文到镇内各工业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左一)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楚文(右二)在广盛建材有限公司指导复产复工工作

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左一)在广盛建材有限公司出入口了解相关情况

“我公司复工员工30人,准备口罩2000个,员工佩戴口罩上岗;自己准备加上政府提供的消毒水200公斤,每天对工厂厂房、进出车辆进行消毒;体温枪2把,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新邵县广盛建材老板刘靠平满怀信心地说道。他表示,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及要求,在复产复工的同时保障员工健康,积极配合打赢这场阻击战。  

何冀湘(左二)及周楚文(右一)在新邵县岩门砖厂指导复产复工工作

何冀湘和周楚文先后走访了新邵县广盛建材有限公司、新邵县岩门砖厂、和兴家具厂等工业企业,为企业送去口罩和消毒水的同时,详细询问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的相关应对措施及下一步生产计划等,并强调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压实安全责任、有序进行复产复工。针对企业的复产复工防控工作预案,镇有关部门将加大检查及指导力度,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着力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