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向邵阳县五峰铺镇五星村捐献口罩 传递爱心和责任

【时间:2020-02-18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夏志祥 曾益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夏志祥 曾益兰)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2月17日,爱心人士蒋子翱向邵阳县五峰铺镇五星村村委会捐献一次性口罩1000只,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据了解,蒋子翱是邵阳县五峰铺镇五星村中石湾组人,得知群众对口罩需求量大,采购困难,他千方百计到广州市口罩生产企业订购了1000只,并于2月17日下午送至五峰铺镇五星村村部楼。“疫情防控是每个人的事情,我只是为家乡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在这里,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都献出一份爱心,共渡难关。”蒋子翱说。

蒋子翱作为一名五星村的村民,一直以来都发挥公益事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曾多次为五星村的公共事业出钱出力,奉献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