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时间:2020-02-18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2月17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组织召开局务会议,对新冠肺炎调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学习贯彻邵阳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1次、第12次会议精神和《邵阳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一切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即一律不得提供、接受请吃、吃请和参加聚餐活动,一律不得参与打牌、娱乐等聚集性活动,一律不得擅离职守、敷衍应付、违抗命令,一律不得违反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相关规定。同时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面动员、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安全服务,强化措施,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