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政协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陈家坊镇政协主任钟展望(右一)在富阳村督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2月17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政协主任钟展望来到富阳、黄家桥等村一线督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村,钟展望认真询问了各村道路管控点车辆通行、外来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物资配备等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力度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表示,党员干部们要继续严格管控外来车辆和人员,加强对居家观察人员和外地回乡人员的管理,确保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情况,落细落实体温检测等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重视一线人员的自身防护,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取得好成效。他同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值守和排查,积极引导村民科学认识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疫情防范能力,形成有效防控疫情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