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岩门村驻村干部潘跃坤勇救轻生女子

【时间:2020-02-18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近日,新邵县严塘镇岩门村驻村干部潘跃坤勇救轻生女子的事迹广泛流传,当地干部群众纷纷为其点赞。

2月17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岩门村传来一阵急促的求救声:“快帮忙去救人,石某某要跳水库自杀了。”正在为村民发放消毒液的驻村干部潘跃坤、村干部李友良听到呼声后,火速奔往现场。

当他赶到现场时,石某某已经跳入水中。见此情景,潘跃坤深呼一口气,“扑腾”一声,纵身跳入冰冷的水中救人,使尽全力将其救至浅水区。随后赶来的村干部李友良带着几名村民合力将石某某救至岸边。

闻讯而来的肖家村疫情防控巡逻队志愿者们,第一时间为石某某进行呼吸、脉搏等初步检查,为其清除了口中污物。

最后,石某某并无大碍,并由其家人安全接回。当周围的群众夸奖潘跃坤时,他平静地说道:“当时也没多想,一心只想着救人,别出事就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