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爱心汇集战“疫”情

【时间:2020-02-18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中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中伟)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洞口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送温暖增力量。

2月18日上午11时许,一名穿着朴素、怀中抱着一个黑布包的中年妇女来到黄桥镇人民政府,找到黄桥镇政法武装委员邱小荣,表示要为黄桥镇人民政府捐赠10000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捐款人为黄桥镇建设社区居民肖凤妹,今年54岁,丈夫去年因癌症去世,独自经营着一个水果摊,家境并不宽裕。肖凤妹说:“我作为一名普通群众,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能亲临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只能用这种方式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希望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