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时间:2020-02-18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18日上午,新邵县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刘毅超、潭溪镇政协主任刘伟雄率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市场监督所对潭溪镇城区商超逐店检查。

“超市门口要贴好‘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的标语,门口安排人员值班,对不戴口罩进超市人员的一律劝返。”执法大队一行人来到福满多超市时,反复叮嘱并指导超市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前,福满多超市因未按照《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令》《关于加强商超、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到位,被责令停业整改。经今日复检,该超市整改到位同意其营业。

执法大队和市场监督所在随机抽查过程中,发现鑫隆超市存在顾客漏登体温测量信息、工作人员未戴口罩的现象,当即责令其停业整顿。

“福泰乐购物中心、福满多超市、鑫隆超市是潭溪镇的三家大型超市,人口流动量大,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警报还未解除,任何人都不准心存侥幸!”新邵县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刘毅超强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