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确保疫情防控检测点全镇覆盖

【时间:2020-02-18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1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再次派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一切聚集性活动的通告、疫情防控承诺书、镇村两级防控工作队名单等宣传资料到全镇22个村,要求各村将防控工作队名单在村内各个院落张贴,承诺书及通告资料张贴到每家每户门前,确保不落一户,并在各村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在各村各大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

该镇在每个路口组织2-3名志愿者设立检测点,对出入各村的车辆进行消毒,对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并做详细登记。志愿者积极对外地入村人员加以劝导,告知外地人员如非必要尽量不进村。确实需要入村的人员,志愿者要登记好详细信息,确认好入村人员详细居住地及入村事由等,并监督其佩戴口罩。

截至目前,该镇共有600余名党员志愿者,设立了374个检测点,实现了疫情防控检测点全镇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