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48个生活小区接受疫情防控突击“测试”

【时间:2020-02-18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2月18日晚上8时,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小区疫情防控督查小组以走亲访友的身份到辖区各生活小区突击疫情防控情况。检查组先后来到北塔区法院家属楼、广厦名都、国税新村、市检察院、地王大厦、广电北院、国安局家属楼、江安景苑等小区,对其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测试”。

“老同志,您刚才没有向进出车辆询问登记,没有测量体温,怎么就把我们放进来了?”“要是有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你怎么处置?”“有突发情况你联系的工作队号码贴在哪里?”对疫情防控存在大意的北塔区法院家属楼、国安局家属楼,检查组立即向相关负责人逐条指出:门卫没有佩戴口罩,多人聚集聊天、车辆不进行登记直接放行......检查组强调,相关负责人要保持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对于小区进出口车辆和人员的询问登记、佩戴口罩情况、测量体温,一个步骤也不能少。同时,检查组对防控工作做得较好的广厦名都、帝王大厦,当即提出表扬,要求当班人员交接班时,把严格落实管防控的优良作风也继续“交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认真查看排查、出入管理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加强值班值守,抓住薄弱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