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退役老兵自发捐款支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19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成)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民警、党员干部等主动担当,不分昼夜,连日奋战,邵阳县河伯乡的退役老兵们都看在眼里。2月18日上午,该乡源头村的一名退役老兵走进退役军人事务站,将15名退役老兵自发捐款的2300元交至工作人员手中用于购买抗疫物资,据了解,这14名退役老兵都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或对越自卫反击战。

退役老兵动情地说:“几十年前我们守卫国家,现在我们老了,国家没有忘记我们,在这危难的时刻,我们虽然不能再上前线为国分忧,但还是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还表示正在发动更多的战友加入到爱心捐赠中来。

2300块钱,彰显的是退役老兵们无私奉献、忧国忧民的大爱情怀,也正是这一点一滴汇集起来的家国情怀,极大地鼓舞了全乡干部群众,必将帮助河伯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