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新宁中心大药房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时间:2020-02-19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 杨红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 杨红枚)2月18日下午,新宁县中心大药房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用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面对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环卫工人们却始终奋战在城市保洁的岗位上。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当新宁县中心大药房了解到环卫工人们的劳保物质紧缺的实际情况,积极行动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1000个口罩,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同时,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情。

“衷心感谢新宁中心大药房免费给我们提供的防疫物资,让我们一线环卫工人们更加坚定了信心,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环卫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湘东激动地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