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前往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茶花寺慰问佛教人士

【时间:2020-02-19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国栋 肖林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国栋 肖林美)2月18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县民宗局局长尹建友、佛教协会会长唐白莉和洞口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龙爱红在管理区党委书记潘满玉陪同下,一行来到茶铺茶场管理区茶花寺看望慰问佛教人士,并送来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刘芸首先查看了寺庙周边环境卫生,听取茶花寺主持对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和佛教工作简要汇报,并就当前防疫和佛教工作提出要求。

刘芸强调,疫情期间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佛教工作,切实做到“三个务必”,务必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做坚定的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者,向广大信众积极传播防护知识的宣传者,以慈善助力疫情防控的支持者;务必暂停寺院对外开放,暂停一切集体活动;务必对寺院进行封闭式网格化管理,看好庙里的门、管好庙里的人,定期做好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