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政协抗疫勇担当

【时间:2020-02-19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小莫,请节哀。抗击疫情,丧事从简,严禁人员聚集,你要支持配合。”2月19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政协主任张小刚带领政协委员、村干、村医、辅警一道深入新田村岩门前组做细逝父孝子的思想工作,做好疫情内防蔓延、外防输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是该镇政协委员勇当抗击疫情的火线守卫者的一幕。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五峰铺镇政协联工委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同心抗疫的不竭力量,坚持担当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硬核”力量。参与科学防治,勇于当好一线守卫者。1月28日,政协委员夏志祥第一个主动向镇党委请战在五星村口设立疫情检测点,筑起村民防疫铜墙铁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政协主任张小刚亲力亲为,白天走村窜户督查疫情防控情况,晚上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镇里通过“村村响”平台、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疫情防范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政协委员白丽君、蒋爱成等,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通过线上对学生及家长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醒学生及家长少出门,不聚餐;成为学生生命的守护神。政协委员杨泽华等积极响应县政协的号召,纷纷带头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供给。捐款10万元,捐赠口罩数万只。

政协委员敏锐观察、科学研判,积极踊跃为抗击疫情建言献策。要求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收治和隔离,暂时关停农贸市场、餐饮店,劝导普通民众居家休息,树立坚定信心,主动带头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和人民群众战斗在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