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自新邵县酿溪镇民兵应急分队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新邵县酿溪镇民兵以铁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深里做,向实里干。

新邵县酿溪镇全镇包含新邵县经开区在内的32个村(社区),共设置民兵重点疫情防控卡口5个,其他卡口126个,组织民兵参与巡逻96余次。每天出动镇应急分队40多人执行民兵巡逻、街面店铺劝阻聚集、复工复产宣传等工作,对密集场所进行人员疏散,联合新邵县酿溪镇派出所重点打击麻将牌馆等密集场所,收缴麻将、字牌65余副,对不配合社区工作的人员进行训诫3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